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群众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2-09 15:46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号召,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他们是医废处置的督导员。对重点区域涉疫医废收集和涉疫污水处置督导帮扶,针对存在的环境风险隐患提出整改建议。他们是涉疫废水的监测员。深入涉疫医废处置单位进行污水余氯监测,实地查看污水排放和处理情况,开展帮扶指导,确保消毒处置到位。 他们是助力基层的网格员。组织精干力量下沉共建社区、相关乡镇街道,化身“网格员”,协助开展车辆排查、货物信息登记、宣传动员等志愿服务。他们是多角转换的查验员。坚守岗位,一丝不苟查验小区入口车辆人员健康码。他们是风雨无阻的测温员。积极贯彻落实党员干部“双报到”工作机制,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报到、认领任务,在核酸检测现场为群众测温。他们是“无疫”生产的保障员。对中心城区屠宰企业出入口货物车辆进行‘三码’联查和登记,检查离区车辆封条完整情况,确保往来人员保持零接触,助力推进“无疫厂区”创建。他们是目不转睛的信息员。在共建社区里,一名名青年党员志愿者跟踪系统上每一条数据的报送进度,把信息传输速度敲击在键盘上,精准录入每一条摸排到的数据信息。他们是关怀慰问的暖心员。深入宁德市闽建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清运处置人员,关切询问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要,为他们送去防护服、口罩、牛奶等慰问品。(市生态环境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