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水文分中心党组织书记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2-09 14:44

12月6日,宁德水文分中心书记、主任童纪根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水文事业全面发展”为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分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会参加,各县(市)水文站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 

童纪根书记从大会主题、报告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入手,深入阐释了大会主题的丰富内涵,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学习计划,落实学习措施,确保学习效果;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开展特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全覆盖、见成效;四是要结合水文实际,聚焦当前重点、难点,立足主职主业,以学促干,为推动我市水文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宁德水文分中心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