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网络意识形态培训讲座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2-09 15:00

12月9日,市委党校举办意识形态培训讲座,邀请我校统战理论与文化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陈媛作《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培训讲座,校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培训。 

陈媛从“立心立魂,深刻认识守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认清形势,准确把握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守正创新,坚决奏响网络空间意识形态的主旋律最强音”三个方面,结合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案例,深刻阐明了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具体方法。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的指导意义,让教职工们受益匪浅。 

讲座后,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自身工作同意识形态工作贯通起来、融合起来、结合起来,努力提高意识形态学习力、思考力、鉴别力,为党校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市委党校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