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1-16 09:06

1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雷树荣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并接受评议。参会人员填写评议表,对述职对象进行评议。雷树荣对过去一年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存在问题进行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举措。

雷树荣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支部党的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思考研究党支部建设,科学制定支部党建工作年度计划并认真抓好落实。要坚持强基固本,严格党员教育监督管理,加强新任党务干部培训,持续深化支部“达标创星、晋位升级”活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认真总结抓党建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新举措、新路径,激发党建活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机关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进位。(市人大机关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