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1-19 08:26

1月17日,市委台港澳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创建模范机关。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干部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台港澳工作队伍。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发现提醒。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严要求自己,筑牢思想防线,习惯于在纪律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市委台港澳办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