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所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1-19 08:43

1月11日,市农科所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分析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以更加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站在服务促进全市农业科技发展的高度,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坚持“严”的主基调,以“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决心,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二要以更加严明的纪律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上带好头,作表率,严格落实“三重一大”、谈心谈话等制度,进一步补齐制度短板,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推动全所农业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全所农业科技水平。三要以更加有力的风险防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源头上预防腐败工作,强化风险防控,重点紧盯设备采购、基地建设、工程建设、资产管理、科研项目、关键岗位等环节、对象,进一步查找廉政风险点,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四要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管领导和各研究室、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根据工作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干部职工从严进行教育管理监督,带头廉洁自律,把纪律教育纳入日常工作管理中,确保干部职工不碰“红线”,真正做到干净做人,忠诚履职。(市农科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