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1-28 09:39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上来,把会议部署要求转化为履职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果。要融合贯通,抓好学习宣传。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迅速在人大机关掀起学习热潮;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深入群众开展宣传宣讲,推动会议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对标对表,科学谋划工作。对标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 的目标任务,统筹把握上级人大要求、市委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需要,努力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见成效,在增进民生福祉上显担当,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上有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再提升。(市人大机关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