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1-19 08:45

1月16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创新理论,持续深化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推动理论武装成果更好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方法举措和具体成效。二要忠诚履职尽责,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行动自觉。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做实政治监督、做深日常监督、做准专项监督、做强基层监督,以严的纪律、强的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宁德落地见效。三要提高斗争本领,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能力水平。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切实当好政治纪律“护航员”、政令畅通“保障员”、政治生态“护林员”。四要自觉对标对表,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高质量高标准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好成效,为2023年各项工作的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做足思想准备、打好思想基础。(市纪委监委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