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水文分中心党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1-19 08:48

1月18日,宁德水文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25名党员参会,参会人数符合有关规定,会议审议了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上届党支部书记童纪根同志作了支部届期工作报告,从五大方面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各项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依据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新当选支部书记童纪根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全体党员同志长期以来对他的信任、支持和帮助,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全力支持党支部工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宁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宁德水文分中心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