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技师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1-28 08:44

1月17日上午,宁德技师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二要坚持心意相通。要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守人民情怀,更加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要坚持风清气正。要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四要坚持教书育人。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具有人格魅力和道德情操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让学校成为涵养精神的家园,让师生成为践行文明的使者,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市职教集团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