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分析会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1-28 08:32

1月18日,市体育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分析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夯实组织基础,抓好队伍建设。以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为抓手,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能力和组织力凝聚力,努力锻造全面过硬的基层党组织和高素质体育人才队伍。三要严明纪律规矩,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建立健全纪律教育长效机制,持续抓纪律、改作风、提效率、做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履职尽责。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市体育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