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廉政集体谈话会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1-28 08:00

1月17日,市人社局召开廉政集体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勤铃主持会议,局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林勤铃强调:一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永葆对党绝对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思想上要高度认同核心,政治上坚决忠诚核心,行动上始终维护核心,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二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从严强化正风肃纪。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坚决反对攀比炫富、奢侈浪费等不良习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作风纪律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三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堡垒。各分管领导要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坚决抵制请客送礼等不正之风;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要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管理监督;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重、自律,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和社交圈,自觉抵制各种风险诱惑和不良风气。四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做好节日保障工作。认真做好节日应急值守,切实抓好安全管理工作。党员干部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传播正能量。(市人社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