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1-28 08:16

1月18日,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筑牢思想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要着力抓实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加强党组织对科技社团的政治领导,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把准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共同担负起爱党、为党、兴党、护党的责任。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实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计划,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志气骨气底气,紧紧凝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之下。要着力推进自我革命。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保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推动履行政治责任、严肃政治生活,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组织纪律、组织原则、组织制度,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确保党的组织坚强有力、全面过硬。(市科协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