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管委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1-28 09:12

1月18日,市行管委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陈赛英委员、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阮经锋同志莅会指导,党组书记、主任周正明主持会议。 

会上,周正明代表市行管委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各党组成员逐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互相批评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市直机关工委陈赛英委员对会议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周正明作会议总结,他强调:一要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问题整改落实中增强政治能力。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厚植人民至上的政治情怀。要全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服务群众的“孺子牛”、服务基层的“勤务员”。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经常深入基层了解和掌握企业群众的期盼诉求,回应群众关切,结合各分管科室、直属单位工作职责和各自岗位实际,主动思考和谋划服务企业群众、服务基层的创新举措,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要在问题整改落实中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三要强化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从严管党治党作为长期战略、永恒课题,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我们把落实此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加强市行管委党组建设与推动政务服务工作统筹贯通起来,发扬“钉钉子”精神,做足、做好、做实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清单化整改、机制化落实、责任化见效。(市行管委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