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兰斯琦赴福安、霞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09:18

1月29日,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前往福安、霞浦,走访调研重点企业,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青拓集团,兰斯琦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人员返岗、复工复产和新一年的发展思路、生产安排等情况。兰斯琦充分肯定青拓集团长期以来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希望企业新一年继续发挥“铸万仞青山,炼百年不锈”的企业精神,抢抓机遇、抢占先机,争创一流业绩,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在霞浦县盐田畲族乡,兰斯琦深入北斗村、盐田村等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兰斯琦都与困难党员和群众拉家常、话冷暖,关切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当地干部要把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冷暖挂在心头,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让他们乐享幸福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市政协机关 供稿) 

走访慰问1

走访慰问3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