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09:07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企业,连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坚持把强化理论学习同优化营商环境、同中心重点工作统筹一体推进,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提高住房公积金各项便民新举措和惠民新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和群众满意度。 

各办事处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调研访谈、企业宣讲等形式,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家常话”讲清“大道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入百姓家。

发放公积金业务宣传材料,向缴存职工重点宣传公积金贷款还款方式及办理渠道、贷款额度测算方法及渠道、购房首付款“预付制”办理材料及如何办理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等业务,积极推广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宁德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等线上业务办理渠道,并为现场缴存职工答疑解惑,营造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的良好舆论氛围,让住房公积金制度惠及更多职工群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