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2-02 09:07

1月31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2022年度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扎实有力的举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支持配合驻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精心谋划、抓严抓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加以落实。二要聚焦重点难点,扎实推进各项司法行政工作落地见效。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按照全年司法行政工作任务要求,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以作风效能的提升,推动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压紧压实责任,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全身投入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主战场,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真抓实干谋事创业,为推进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各项任务落实,奋力谱写“宁德篇章”贡献司法行政力量。(市司法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