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2-03 09:08

2月1日,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何国辉同志、市委组织部魏晓莹同志到会指导。 

市委宣传部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会前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对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三个摆进去”,对照六个重点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深学细悟,筑牢忠诚之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任务。二要坚持真抓实干,推动守正创新。以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抓手,更加注重工作落实,加快打造独具魅力的文化强市。三要坚持从严从实,当好清廉表率。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主动接受各方监督,切实做清风正气的引领者、倡导者、践行者。(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