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讲师团开展“深学细悟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2-03 09:19

1月31日上午,市委讲师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宁德市摆脱贫困主题展览开展“深学细悟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在展览大厅,讲解员边讲述边引导党员干部,参观“越过温饱线”“蓝图绘到底”“打赢攻坚战”三大展览板块。一张张纪实的照片,一个个老物件和生动场景,让党员干部全景式领略宁德人民逐梦山海摆脱贫困的生动故事,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关于“弱鸟先飞”“滴水穿石”“四下基层”等创新理念和实践探索的深刻理解,切实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传承弘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充分发挥宣传宣讲工作优势,利用学习大军、理论宣讲轻骑兵、新时代宣讲师等基层宣讲力量,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宁德故事,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营造浓厚思想舆论氛围。(市委讲师团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