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论述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3-20 09:23

3月13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争优、争先、争效意识,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作出商务贡献。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在加强党的领导上彰显新自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新作为。要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商务实践,进一步提升发展对外贸易优势、打开扩大消费局面、跑出招大引强速度、打造商务为民平台,为谋划好中国式现代化商务发展场景提供有力的基础,努力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开创新局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秉承“弱鸟先飞、滴水穿石”闽东精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努力提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能力水平,把既定的目标任务、工作部署一抓到底,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更加有力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商务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