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边检站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扩大)学习会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3-20 09:43

3月16日,宁德边检站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扩大)学习会。 

会议要求:一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抓好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学、结合职责学、结合岗位学,利用报刊、网络等学习载体拓展广度深度,通过研讨交流、思想碰撞等形式提升学习质效,更加精准、深刻地理解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二要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锚定使命任务。既要始终坚持对标对表,更要聚焦实际思考,因地制宜、因人制宜地把全国两会精神融入到贯彻两级工作会议精神、维护国门口岸安全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和推动全站移民管理工作现代化的要求当中,认清实现目标任务的艰巨性复杂性严峻性,自觉增强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三要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推动贯彻落实。要对照全国两会作出的重要谋划和重要部署,对照两级工作会议明确的各项重点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精心谋划思考,在准确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分清任务的轻重缓急、抓住目标的关键核心,进一步明确时间表、施工图,真正结合全站实际,把党中央提出的要求转化为具体的工作和任务,做足做好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后半篇文章”。(宁德边检站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