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联通召开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3-20 09:46

3月14日,宁德联通召开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宁德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友平代表公司党委作2023年总体工作部署,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仙发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八个方面全面部署2023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持续深化“4+5+N”政治监督体系成效等六个方面,对2023年扎实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宁德联通高质量规模快发展新跃升提供坚强保障提出具体要求。 

据了解,下一阶段,宁德联通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统筹推进“九个坚定不移”和“五个着力”,认真落实福建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集团公司新战略有效落实,提速提效提能,助力宁德数字经济领跑行动,全力实现宁德联通高质量规模快发展新跃升。(宁德联通分公司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