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3-20 10:03

3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等。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新变化新挑战,深刻回答了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重要文件和作出的重要部署,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提供坚实保障。(市农业农村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