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3-20 09:33

3月1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开展交流谈心,广泛征求全体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和进行检视剖析,副书记通报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上下更大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努力做好公积金工作的实际行动。二是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较真碰硬抓整改,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干部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事项,明确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加强支部建设的实际成效。三是强化履职尽责担当。党员干部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以更加务实的举措落实降低首套房的首付比例、开展“商转公”贷款新模式等工作,为创新创业创造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在提升缴存职工“幸福指数”上持续助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