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工青妇工作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3-20 09:27

3月16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工青妇工作会议,专题听取局工会、团委及妇委会2022年工作情况报告,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领引。加强和改进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工青妇工作全过程,切实做到党有号召、群团有响应。完善落实党建带群建的制度机制,加大支持保障力度,为机关群团组织履职尽责营造良好环境。二是凝聚队伍合力。认真研究和把握新形势下工青妇工作特点,做好党与群团之间的“桥梁纽带”。广泛组织开展好群众性文化活动,提升干部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注重挖掘亮点,总结经验,打造具有自然资源特色的群团组织工作品牌。三要服务发展大局。紧紧围绕自然资源中心工作,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团结动员干部职工奋勇争先,扎实做好要素保障、资源保护、规划设计、生态修复等各项业务工作,踊跃投身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等行列,最大限度发挥干部职工“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作用。(市自然资源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