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海峡银行宁德分行党委组织开展“赓续雷锋精神、争当志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3-22 08:57

3月15日,福建海峡银行宁德分行党委组织分行本部党支部、营业部党支部党员青年干部走进宁德市儿童福利院开展“赓续雷锋精神、争当志愿先锋”主题活动。 

福利院院长叶彦钊同志向党员们介绍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分行党委书记林银锋同志耐心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为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提高本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成为有益于国家社会的人才。叶彦钊同志为分行发放捐赠证书,感谢分行党委对儿童福利院的支持与奉献。

分行党委带领党员、青年干部重返“海峡林”。去年种下的树苗已茁壮成长,生机盎然的“海峡林”渐渐成型,一棵棵绿树迎风而立、错落有致,为生态文明建设增添了一片新绿。(福建海峡银行宁德分行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