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3-22 08:53

3月2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斯琦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思践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重点把握大会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把握大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履行好人民政协法定的使命职责。要把握履职重点,不折不扣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把准方向、聚焦重点、注重结合、整体推进,全面启动年度各项工作,面向界别群众深化团结统战,引导委员强化为党工作的责任担当,努力把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委具体部署要求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发扬斗争精神,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认真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崇尚学习,统一步调,狠抓落实,打造精品,以严的要求、过硬作风保障今年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市政协机关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