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3-22 08:45

3月17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陈德平主持。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陈德平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对接受评议的机关党委书记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无记名评测投票。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市级文旅系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在政治机关建设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型支部建设,在丰富内容、创新学习形式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二要在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严格落实各项党内组织制度,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各项流程,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三要在突出高质量党建工作上下功夫,深化“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创建,充分利用好文旅系统的新闻媒体、文化艺术、红色文化等资源,形成新的党建工作创新经验,打造文旅特色党建品牌。(市文化和旅游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