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开展“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 筑牢国家安全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5-30 08:43

5月26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柘荣县开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闽东足迹|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 筑牢国家安全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站参观学习了“柘荣现象”传习馆。该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将柘荣发展工业的经验精辟概括为“柘荣现象”为主线,贯穿起柘荣的先贤与古迹、英烈与故事、非遗技与艺、特色产业与绿色发展的互融共生。通过现场图文、视频和实物等形式的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柘荣县城郊乡金家洋村是市委宣传部结对挂钩帮扶村,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该村走访调研,与该村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了解该村产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改善人居环境、探索白茶+文创产业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楮坪乡烽火西竹岔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红色主题馆”,认真学习了宁德市(柘荣县)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中的“国史勿忘铭刻在心”“国安方略深入人心”“牢记初心安不忘忧”“勠力同心全民行动”等四大板块,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爱国情怀和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在红色廉政课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其辉结合西竹岔战斗历程和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的英勇事迹,给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微党课”。(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