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辅导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5-30 08:00

5月26日,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由市委党校统战理论与文化学教研室主任陈媛副教授作《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专题辅导讲座。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李伏养主持,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伏养强调:一要狠抓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把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要狠抓关键,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话语权。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当好党的创新理论的积极宣讲者。三要狠抓落实,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坚持意识形态工作“八个纳入”,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系统齐抓共管的意识形态工作格局,坚决维护党校意识形态力领域安全。(市委党校 供稿)

 

▲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辅导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