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医保系统党支部联合开展“我在宁德有亩田”主题党日活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5-30 15:01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深化“我在宁德有亩田”活动,5月25日,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市医保中心党支部、蕉城医保局党支部联合开展“我在宁德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参观了虎贝镇“百丈岩九壮士”牺牲地遗址、百丈岩红色教育基地、东源村百丈岩战斗展陈馆,并在虎贝镇东源村与乡镇、村干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了解农田认筹认种、医保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举行“我在宁德有亩田”土地认领仪式。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通过开展“四下基层”、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劳动体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将“我在宁德有亩田”活动做实做细,以实际行动扛牢粮食安全责任,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医保力量。(市医保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