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老年大学组织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感受新时代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5-30 14: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周宁足迹”,感受新时代发展,激发党员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5月26日,宁德市老年大学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员临时党总支、临时党支部、学校党支部21名党员参加活动。 

党员们先后到鲤鱼溪国家生态主题文化公园、萧家岭红色文化馆、“三库”生态文明学习实践基地以及周宁抽水蓄能电站,开展现场学习体验,体验鲤鱼溪“人鱼同乐”的生态理念,学习红色革命精神,领会习近平同志任宁德地委书记期间提出“三库”生态理念和实践,现场感受周宁重点项目建设成果。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学员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日活动很有意义,深受教育,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让大家接受红色文化洗礼,重走摆脱贫困之路,感受周宁发展变化,深刻感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森林是水库、钱库、粮库”所蕴含的思想内涵,下一步要以第二批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力量,持续发挥老党员正能量作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宁德篇章贡献“银发力量”。(市委老干部局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