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台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6-01 08: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5月30日,市侨台机关党支部党员及全体干部、共建支部代表、侨胞代表等20余人赴宁德市摆脱贫困主题展览馆、福鼎赤溪村、柏洋村、渔井村等地开展党日活动。 

在宁德市摆脱贫困主题展览馆,大家认真观看每一张图片、每一段文字背后感人至深的脱贫故事,深入了解三十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的指引下,全市人民发扬“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闽东精神,推动扶贫工作取得显著成就,用心感悟闽东人民用辛勤劳作和智慧书写的闽东脱贫攻坚的精彩答卷。在福鼎赤溪村、柏洋村渔井村,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福鼎赤溪村村民的视频;到柏洋村“太姥清风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继往开来篇、清风正气篇、以案示警篇、追根溯源篇、桐江廉韵篇和心灵洗礼篇等六个主题展厅。

活动期间,大家还认真参观了省级乡村振兴实绩渔井村,并与驻村书记座谈交流。市侨台机关党支部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