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开展“学习新思想 弘扬好传统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6-01 10:16

5月31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会展中心开展“学习新思想 弘扬好传统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学习“摆脱贫困”主题展览。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学习并听取讲解,共同重温《摆脱贫困》一书中一系列闪耀着真理光芒的实践探索和理论创新,感受宁德三十年来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生动实践,深受教育和启发。 

观展结束后,各支部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进一步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不断增强宁德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的政治担当,大力弘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不断从《摆脱贫困》中汲取真理力量,为开展主题教育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切实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增强党性、推动实践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积极贡献组织力量。(市委组织部 供稿)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