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突击队下沉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4-04 08:40

为了更好发挥市直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3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疫情防控党员应急突击队员前往宁德动车站和宁德高速南、北收费站等地助力进城关口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对接市交通局、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时间派出党员应急突击队奔赴抗“疫”一线。在宁德动车站,党员应急突击队员全力维护出站口通道秩序,合理引导大家排队做好核酸预约登记和采样工作。在宁德高速南、北收费站出口,党员应急突击队员积极协助工作人员一同登记入宁车辆人员的身份证、健康码、14天行程卡信息等,引导无48小时内阴性核酸检测报告的外地司乘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全力阻断传播链条,坚决遏制疫情蔓延。 

当前,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筑起疫情防控坚实防线,持续推动党员应急突击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为保障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贡献力量。(稿件来源:宁德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