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战结合 勇当先锋 共筑疫情“防控墙”——市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市委领导对市直机关党员志愿突击队抗疫工作情况的批示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工委宣 发布时间:2022-05-13 09:27

2022年5月12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工委委员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杨方对市直机关党员志愿突击队抗疫工作情况的批示。

会议指出,杨方副书记在批示中提到:“‘0409’疫情发生以来,市直机关工委和全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快速响应、投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展现了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奉献在前的精神风貌,作出了重要贡献”,体现了市委对市直机关党员志愿突击队抗疫工作的肯定,为我们更好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注入了强大信心。

会议要求,我们市直机关工委要继续推动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要加强党员志愿突击队管理,强化平战结合,运用好实战总结的机制经验。要持续发力,在交通卡口、“无疫小区” 创建中,发挥好协勤力量支撑,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供稿单位: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编辑:房靖钧

初审:王建勇

终审:叶忠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